(一)

  游福海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2019年9月5日吕梁市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游福海同志辞去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游福海同志的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予公告。

                                                       吕梁市离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

  (二)

  游福海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离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县监委主任辞职和代理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经2019年9月5日吕梁市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游福海同志辞去离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吕梁市离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现予公告。

                                                       吕梁市离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