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区委书记张潞萍会见山西省果品流通协会书记、会长艾金明,乐禾食品集团战略发展总监杜先锦,就部分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潞萍代表离石区委、区政府对艾金明、杜先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积极抢抓“四区”建设的大好机遇,大力实施“三新五大”产业发展与“四大民生品牌”的建设,推动离石高质量转型发展,正需要与实力强劲的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山西省果品流通协会作为我省果品产业发展、外贸出口以及产业链条成熟化的标杆协会,有着非常广阔的信息、资源、服务和市场平台,协会发展的前景及战略目标正与离石区发展的“大商贸”产业不谋而合,相信会碰撞出外贸出口的新火花。乐禾食品集团是以包含恒温分拣、中央厨房、深加工等为一体的高科技食品产业园,有着完整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离石区打造的“舌尖上的离石”正是缺少乐禾食品集团这样的高水平食品产业园,希望乐禾食品与离石区相关部门深度交流,把离石食品“普通化”加工为“精细化”、“分散化”加工为“集聚化”,让“舌尖上的离石”走的更深更实,让离石区的“大农特”产业发展更加亮眼。
  山西省果品流通协会书记、会长艾金明,乐禾食品集团战略发展总监杜先锦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们表示,将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筹备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为离石区实施“三新五大”产业贡献力量。
  副区长刘文胜一同参加。(记者:王伟 付必成 郭跃华 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