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离石区召开推进移风易俗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张潞萍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细化完善行动计划、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进行了分析讨论。
  会议指出
  移风易俗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是惠及千家、福泽万户的民生大事,是引领文明、弘扬新风的社会好事。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移风易俗的意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重拳出击,持续深入抓好移风易俗工作。
  会议要求
  要思想认识再提高
  深刻认识移风易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要工作责任再压实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创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性组织的领导作用和村规民约的作用,确保移风易俗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要工作举措再精细
  按照市委《关于推进移风易俗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我区工作方案,形成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具体工作方案,树立节约、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新风。
  王轶勇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记者:王伟 王艳 梁美丽 李佳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