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吕梁市离石区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德峰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宣布省委决定,张潞萍发言,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晓春出席,区委副书记李考玉主持。


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指出
    对张潞萍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特别是按照市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的统一安排,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冲刺收官、任务艰巨,离石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巩固好、拓展好各项工作的强劲态势,在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新征程中展示离石作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要更加注重沟通、协调补位,拧成一股劲、遇事多助力,坚守岗位、尽忠职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


张潞萍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感恩省委、市委的支持,离石工作期间,找到了发展出路、唤起了干部激情。踏上新的征程,道别并肩作战的离石干部和朴素善良的人民群众,深感眷恋和不舍。相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离石一定能续写新时代的吕梁故事、吕梁传奇、吕梁精神。衷心祝愿永远的家乡——离石越来越好。

吕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德峰要求广大领导干部: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自觉地、坚定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二是紧盯重点抓落实。按照市委和区委的既定安排,思想上不能松懈、工作上不能停步,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扎实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必须强化党的领导,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在11月底前全部平稳有序完成。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再梳理、再盘点、再压实,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生事业、文明城市创建、重大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既保证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又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盘子”,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三是严明纪律守规矩。对标一流、守住底线,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到基层一线去,深入群众、现场办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班子之间多沟通、多商量、多补位,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认真遵守、严格执行,担当尽责、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考玉表示

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发扬“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工作作风,增强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全方位推进离石高质量发展。记者:王伟 梁美丽 李佳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