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现场督导城区闲置空地口袋公园和小游园建设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张海文先后来到农业局动检站、交通路庆瑞路交叉口、烈士楼、滨河北西路中医院对面等地,现场察看了闲置地块拆迁情况以及建设进度,详细听取各地块用地规划建设情况,并指出要把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落实到位,高起点规划设计,按计划推进口袋公园和小游园建设,提高建设实效。


张海文指出

口袋公园和小游园既可美化环境,又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娱乐、健身、休闲的场所,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都有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充分利用空地,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进口袋公园和“小游园”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空间,切实提高城市品位;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大拆违治乱和环境保洁力度,从严查处私搭乱建、破坏公共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张海文强调

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下足“绣花”功夫,做好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满足广大市民对优美城市环境的追求,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活动场所,全面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王晶晶 乔利 吴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