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长张海文、副区长陈利平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蓝佛安指出

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是山西作为能源大省的应尽职责。当前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我省能源保供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能源保供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毫不松懈抓好挖潜增产、运力统筹等各项工作,用非常之力、过硬之举,坚决完成国家下达的能源保供硬任务全力保煤炭产量保电力稳定运行保能源运输全力以赴打赢迎峰度夏能源保供攻坚战,为保障全国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山西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蓝佛安强调

越是增产保供任务艰巨,越要重视安全生产。要树牢“保安全就是保供应”理念,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煤矿拉网式清单式隐患排查整治,细之又细抓好现场管理,严厉打击以保供名义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能源产供储运工作安全平稳。(记者:乔利 吴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