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来到信义镇归化村、信义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柳保元、李金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归化村

廉海平来到柳保元家中走访慰问,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握着他的手亲切交谈。他表示,老党员不仅是党的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奉献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在信义村

廉海平深情看望了94岁的老党员李金才,聆听了老人跟随彭德怀、王震解放大西北战役,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表示,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老党员一生跟党走的见证,它生动诠释了为党奋斗、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希望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的奉献拼搏精神,积极投身离石区经济社会发展。

廉海平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为老党员提供更精准、更有温度的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把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记者:王伟 吴泽泳 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