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离石组织召开债券项目申报专题会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海文,区政府副区长吕晓全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项目申报工作总体情况和申报项目的资金来源渠道有关情况,对全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海文强调

专债项目建设工作是促进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

各相关部门——

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离石发展现状,根据实际发展需求,精准谋划一批有助于城市、经济、民生、产业发展的高质量项目,切实做到“应谋必谋、应建必建”。

要成立项目申报工作专班,认真梳理专债项目申报条件,细化措施,根据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倒排工期,定期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督促和检查,做好做实项目申报工作。

要做好全面统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互动,及时调整、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全面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确保专项债项目“报得上、批得了、落得实”。

要增强责任心,抓住政策机遇,提高项目谋划质量,真正做到把程序走好、把资金管好,把钱花在刀刃上,为离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刘一荪 乔利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