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离石流调队伍的专业能力

提高应急处置的效率

11月25日

离石区召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

工作安排会

确保以快制快、全面准确、有序精准开展工作

区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海文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流调溯源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各相关部门和全体流调溯源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贯彻落实,坚决从快从严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毫不放松地抓到位。

会议强调

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工作质效,优化流程、强化力量,及时判定密接和风险区域,联动配合、追阳断链,为全区疫情处置提供精准依据。各支流调队伍要充分发挥不怕困难、不惧艰险的优良工作作风,加强培训学习和实战演练,依法依规开展。要做好个人防护,新冠病毒十分狡猾,传播速度快,流调溯源队伍务必认真、用心学习专业知识,提高防护能力,确保流调溯源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区委副书记李考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亮,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文奇,副区长杨满红及流调工作组成员参加。(记者:王伟 梁美丽 李佳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