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区委常委、副区长杨阳、张玉丽,副区长陈利平、刘文胜、吕晓全在离石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抓好安全生产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在新的起点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保障,是今年我省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和明年实现良好开局的现实需要。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交织叠加,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保持警钟长鸣,压实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我省56条具体举措,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调度,严格责任追究,持续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记者:乔利 王夏夏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