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微信青少年模式再次升级
新增“监护人授权”功能
安卓/iOS微信升级至8.0.15版本
即可使用
通过这一功能
监护人可以决定
给青少年看什么、看多久
  除了密码、时长限制、弹窗提醒、青少年专属访问范围等已有功能,升级后的模式,你还可以——
  1、灵活设置青少年可浏览的内容。青少年模式下无法访问的内容,如公众号、小程序、链接等,青少年可以向监护人申请进行临时访问。 
  2、弹性把控青少年看视频号的时长。若青少年观看微信视频号超时,也可申请临时授权延长使用时间,再加40分钟。
  3、远程引导青少年科学使用微信。青少年即使不在监护人身边,也可以发送申请,让监护人远程同意访问。
  操作方法
  步骤一:绑定监护人
  在微信首界面点击 “我-设置-青少年模式”,输入密码(别让娃瞧见了)之后可发送监护人邀请,在监护人的微信上确认即可绑定。
  步骤二:申请监护人授权
  当青少年遇到无法访问的内容时,可以选择通过验证密码(监护人来输入),或向监护人远程申请临时访问。
  视频号的使用时间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进行延长,经监护人同意后可再看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