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

又是一年高考季

莘莘学子逐梦时

你们全力以赴

我们全力以“护”

【暖心护航有我】

高考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离石公安分局开启爱心送考直通车,针对各考点周边道路情况,科学规划送考路线,及时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后勤保障和出行服务。

【秩序维护有我】

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布置警戒线,设置禁鸣标志、绕行提示牌等,在考生集中入场和散场时段,对易出现家长考生聚集且人车交织混行的区域进行组织优化,引导接送考生的车辆在指定地点有序停放或快速驶离,强化考点周边秩序维护。

【应急服务有我】

忘带准考证、身份证怎么办?没有口罩?……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执勤民辅警采取警车、警用摩托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提供帮助,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努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安全服务保障。

【场外安保有我】

安全的环境才能让考生安心考试,无论阴雨绵绵还是艳阳高照,警察蜀黍都在场外全力守护!考试期间,离石公安分局在各考点组织专门警力,加强巡逻密度和频次,备齐备强应急处突力量,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入考场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杨晋雅 李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