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23日在我省举办。为借助中博会平台,更好地展示山西发展成就,体现山西转型成果,切实取得合作成效,特征集一批拟在会议期间签约的重大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六新”,重点围绕培育壮大“十四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战略重点,做强做大支柱型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支撑性新兴产业、全力培育潜力型新兴产业等征集一批拟签约项目;坚持“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原则要求,结合现有产业基础,聚力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和发展现代服务业、有利于构建现代产业生态等征集一批拟签约项目。

二、征集要求

征集的拟签约项目协议的类型包括:一是投资合作类项目协议;二是引才引智类协议;三是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类等。

三、工作要求

请有拟在会议期间签约重大项目意向的单位按照附件1、2形式填写,并于2021年4月8日18:00前反馈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靳宇曦

电  话:18636635653

邮  箱:258583032@qq.com

附件:

1.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拟签约项目(已会审)汇总表.xls

2.拟签约项目单行文字资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