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梁志勇在参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时接受省台记者采访
  • 访谈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 访谈嘉宾: 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 梁志勇
  • 访谈简介: 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 梁志勇:我们要认真贯彻骆惠宁书记“三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与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访谈摘录:

主持人导语: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在全省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此次省委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的广泛共识和奋斗动力,为“中国之治”贡献山西力量。

省委全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认为,省委常委会始终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当好表率,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全面正确有效实施,不断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 厅长 卢建明:聆听了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对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就如何来贯彻更有操作性、指导性,我感到了四中全会的《决定》体现了党中央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也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要求,以及人民的新的期望。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 江文波:全会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也总结了一年来省委常委带领全省人民所做出的努力和重大的变化和重大的成绩,让我们也十分振奋。

省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到了“一个指引、两手硬”,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省委全会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省侨联党组书记 主席 王维卿:山西在三大攻坚战,还有主题教育,以及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山西正在朝着更高水平的发展迈进。

吕梁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 梁志勇:我们要认真贯彻骆惠宁书记“三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与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十九大代表 运城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 侯占平: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的精神,要真正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措施开展各项工作。

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定守底线、勇于攀高峰、奋力拓新局,继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

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 王梅:省委召开的十一届九次全会,充分体现了省委谋大事、抓大局,从制度层面加强落实、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鲜明态度。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限,让“三服务”的成效落地落实。

临汾尧都区段店乡党委书记 赵怀忠:省委全会第一时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作为重大决策全面贯彻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立足山西与时俱进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要迅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忻州市忻府区东街村党总支书记 王勇:这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针。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长治市潞州区威远门中路社区党委书记 赵路明:骆惠宁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基层治理工作和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山西卫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