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下三交村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

吴城镇人民政府、区直各有关单位:

《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下三交村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下三交村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通过山西信达农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征收吴城镇上丰村土地进行了土地征收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估结果为低风险级。根据此评估结果,结合土地现状调查的情况,组织区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制了征收吴城镇上丰村土地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如下:

一、被征地乡镇:吴城

二、被征地村民委员会:下三交村

三、权属状况:集体土地。

四、征收范围:下三交村集体土地(以勘界报告为准)。

五、土地调查现状:拟征收土地总面积0.0288公顷,(林地0.0288公顷地上无附着物,全部为集体所有。

六、征收目的:该项目拟用于于家背5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符合公共利益需要。

七、补偿标准金额: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晋政发〔2020〕16号)文件离石区东山区征收林地区片综合地价为38.1465万元/公顷。

八、补偿费支付方式:建设单位支付镇政府后,由镇政府和村集体实施。

九、补偿费支付对象下三交村民委员会。

十、安置方式:货币安置。

十一、社会保障: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实行基本养老补贴的意见》(晋政办发201910号)、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吕梁市离石区被征地农民实行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离政办发202078号)执行和离石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1次会议纪要文件执行

咨询电话:区自然资源局 8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