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学习雷锋正当时。为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3月26日,城北街道苏沙社区联合吕梁学院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社区两委、网格员、部分居民以及大学生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党群服务中心,吕梁学院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带领大家重温雷锋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事迹,加深大家对雷锋精神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及过往路人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手册》,整理摆放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清扫小区路面上的果皮、纸屑,擦拭小区楼下的公告栏、单元门,用实际行动体现雷锋精神的传承。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与过往路人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通过志愿者的即时宣传与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接下来,苏沙社区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活雷锋、奉献新时代。(王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