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离石区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陈龙、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与41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王琳指出

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讲政治、讲纪律、敢作为。作为新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端正思想、查偏纠错,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懂规矩,知法纪,始终把规矩意识放在心头,要务实进取、奋发作为,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风貌新作为。

陈龙在讲话中以“志存高远、学无止境、民为邦本、业精于勤”勉励新任职干部。他强调新任职的干部在新的起点上

要正确理解区委意图,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信念坚定,做讲政治的“明白人”。

要坚持学无止境,不唯上、不唯书、不唯经验、只唯实,坚持实事求是,做求真务实的“老实人”。

要身入群众,更要心入群众,努力把每一件为民惠民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坚持人民至上,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要坚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理念,坚持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做本领高强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