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吕梁市召开市政府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海文、张玉丽、王文奇、刘文胜、杨满红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面临的安全形势,认真落实“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守住底线、责任到人、小心翼翼”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管住重点节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到责任落实、排查整治、监管执法、应急保障、责任追究“五个到位”,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

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全力守好吕梁阵地。要坚决管住外来返乡人员,要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坚决做好疫情应急准备,要坚决压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法人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自我管理责任,真正把防控举措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记者:乔利 吴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