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

区委书记廉海平

主持召开

离石区2023年首批集中开工项目

调度会议

区领导张海文、李考玉、白鹤、白志荣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工作要求,自觉置身大局,抓住好机遇,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采取有力举措,及时解决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开工。

会议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流程,全力做好集中开工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以更高的干事效能,积极主动作为,加快筹备进度,认真梳理研判,突出首善之区的责任与担当,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无缝连接;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要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追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锤炼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树立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的系统观念,守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在小区党支部建设方面,要积极发挥小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充分激发基层治理活力,走出党建统领基层社会治理的路子;在智慧医疗、智慧场地建设上,要加快建设“智慧医疗”工程,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服务公平可及,让群众更好地享有便捷、优质的医疗与健康服务;在乡村振兴方面,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高标准规划、科学谋划建成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记者:王伟 王艳 高雅 李佳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