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立战功,家乡鼓鸣声。5月24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玉丽,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秦豹率队为冯如玉、郝剑、闫志强等9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祝贺他们为家乡、为家人赢得荣誉,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张玉丽、秦豹都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军属们表达了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的子女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继续赢得荣誉;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同时表示,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万千家属的心,凝聚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我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营造出了“尊崇军人、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军属们手捧喜报,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自豪,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加强学习、安心服役、锤炼本领、再创佳绩,为部队添彩,为家乡争光。记者:付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