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吴城镇王营庄乡村振兴示范区、信义镇大东沟景区现场办公。强调,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在王营庄一期文旅小镇,廉海平实地指导景区管理、详细了解商户运营情况。强调,要拓宽眼界、立足长远,持续完善功能配套,合理布局特色文化、特优产品、餐饮民宿等各种业态,不断集聚人气,打造极具品牌特色的文旅小镇。

在王营庄二期工程建设工地,廉海平实地察看了鱼稻共生田间地头和沿山旅游公路沿线。强调,要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节点完成。

在大东沟景区,廉海平实地检查景区环境卫生、现场探讨运营管理模式,对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和保洁、禁牧等景区管护提出要求。强调,要持续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休闲目的地,推动景区提质升级。

王轶勇、刘文胜等领导一同参加。(记者:王伟 王艳 李佳锌 靳磊